25/10/2021

【護髮】入秋的秀髮護理 BANANAL胺基酸香氛洗髮系列|蝴蝶結姐姐

每逢到了秋天,不止護膚品要換季,洗髮用品都需換季㗎!秋天比較乾燥,係時候要轉換滋潤度較高嘅洗髮用品啦,我用緊韓國製造的BANANAL胺基酸香氛洗髮露同護髮素,天然成分,溫和潔淨每根頭髮。    


BANANAL胺基酸香氛洗髮露,蘊含水解蛋白質和氨基酸複合物,濕水後搓洗出綿密泡泡,為髮根到髮絲補充營養,同時修護受損髮絲,而且PH 5.5弱酸性,溫和不刺激頭皮,好適合頭皮容易敏感、痕癢的我。    



配合BANANAL胺基酸香氛護髮素,低分子蛋白質更快滲透髮絲,快速修護受損髮絲,令頭髮柔軟細滑,待5分鐘沖水即可,很方便,而且那啖啖嬰兒麝香感覺好軟綿綿。    



除了嬰兒麝香之外,還有11款天然香味給大家選擇 https://www.raum.hk/categories/bananal 。頭髮順滑不打撠,便可隨心打造各種頭髮造型,乾燥天氣又有咪好怕喎!




♡︎♡︎♡︎♡︎♡︎

歡迎產品試用或活動邀請,請聯絡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