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9

【健康】增強身體免疫力~太和堂靈蒜蜂│蝴蝶結姐姐



平日忙於工作,有時候都會不覺意忽略了自己的健康,例如食無定時,經常出街食攝取過多高脂肪、高膽固醇、高熱量的食物,又睡眠不足,會使身體免疫力下降,感覺疲憊、無精打采、容易傷風感冒。   


新一年為健康加油,不論工作幾忙,我亦會依時去吃飯,早些休息,多做運動,另外朋友介紹我開始服食太和堂靈蒜蜂,它是能預防三高、排走身體毒素和提升免疫力的補充品,由日本製造,信心保證,每日吃1次,每次3粒,通常我是每日早餐後吃。
  



太和堂靈蒜蜂獨有三種珍貴抗三高成分 - 珍貴靈芝、日本黑蒜及巴西蜂膠。 黑蒜具有抗菌作用,有助抵抗真菌生長。巴西蜂膠能幫助增強免疫力、促進氣管及呼吸道系統健康。靈芝有助肝臟排毒、美容養顏及延遲衰老。   


吃了靈蒜蜂接近三個星期,我覺得睡眠質素是改善了的,以前上床後往往很遲才入睡,現在眼睛一閉就呼呼大睡啦(哈哈),還有是精神好很多,早上開會也能很集中,連老闆都誇讚我比以前有精神。   


不講不知道,今時今日三高經漸趨年輕化,在20-30歲已有出現,是與港人飲食及生活習慣有關的,所以就算年輕也不可輕視身體健康啊!另外我也買了一盒靈蒜蜂送給爸媽,希望能守護著他們的健康,在萬寧就能找到喔!   


#太和堂 #TaiWoTong #太和堂靈蒜蜂 #靈蒜蜂 #三高良方 #提升免疫 #遠離三高 #強壯機能

詳情可瀏覽 太和堂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iwotongh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