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21

【美容】無痛、無創植入!! 極速重拾細嫩BB肌|蝴蝶結姐姐


細嫩的BB肌膚,個個都想要,但是隨着年紀增長,無可否認肌膚的新陳代謝會減慢,令肌膚出現細紋、皮膚鬆弛等種種現象。我知道「幹細胞注射」是近年熱點,能激活肌膚底層細胞,改善肌膚老化問題,但是入侵性美容我又十分抗拒,於是我在網上發現了「幹細胞嬰兒水晶針療程」,無痛、無創植入就做到幹細胞注射效果,最大賣點可以將微分子無創滲透肌膚底層,所以搞到我心思思去試吓。

 


今次我去了北角匯分店LETSPA 試做「幹細胞嬰兒水晶針療程」,原來LETSPA 在香港有13年歷史,擁有多間分店,所以我都對LETSPA 都很放心。從北角港鐵站A1出口出,在北角匯一期上一層就到LETSPA。

 


環境明亮、寬敞舒適,有很多綠色植物做裝飾,還有望到維港景色,心情特別開朗。




據治療師所說,「幹細胞嬰兒水晶針療程」,以無痛、無創植入的技術,開通皮膚微細管道,直接把幹細胞、PDRN、透明質酸及MS-EGF成分注入肌底,補充肌膚水份,加強皮膚再生能力及維持細胞健康,重拾嫩滑肌,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肌使用,另外孕婦同有濕疹嘅朋友都適用㗎。



治療師先替我用潔臉泡沫潔淨肌膚,然後將幹細胞嬰兒水晶針塗於我臉上,逐漸滲入肌膚,好讓打開皮膚管道,再將透明質酸、維他命E成分注入肌膚底層,能令細胞活躍起來和迅速再生,以及促進膠原蛋白分泌,肌膚營養補充足夠,自然能維持水份平衡。

 








最後敷上補水面膜待15分鐘,能令微分子吸收得更好,轉眼間肌膚好似剝殼雞蛋咁白滑,水潤有光澤。整個療程大概45分鐘,好舒服,似在進行肌膚按摩,一覺醒來,肌膚看起來水潤白滑,非常有驚喜啊! 



提提大家一個小TIPS,做完療程頭幾日,記得幫肌膚保多啲水,效果會更顯著。而做完療程後幾日,明顯覺得皮膚係水潤易吸收左,皮膚比做之前有彈性。我聽治療師講,每個月做一次「幹細胞嬰兒水晶針療程」,經已Keep到這個白皙彈滑的效果,想靚其實可以好簡單。

 


除了面部護理之外,我仲試埋LETSPA 嘅身體護理,同場加映「排水瘦腿療程」,平時坐得多,貪靚著高踭鞋,腿部好易水腫,除了影響外觀,亦會帶來不適。「排水瘦腿療程」富含活性成分,有助脂肪酸分解,減少脂肪積聚或形成。做完療程經已覺得腳部浮腫消除,原本小腿繃緊的感覺馬上消失,相比未做療程前,近鏡看小腿的確變幼了。




之後幾日,小腿都沒有再浮腫啦,穿短裙出街都沒有尷尬,我發覺連行路都輕了、快了。好適合經常要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OL去做,那麼肉肉象腿都變瘦長鉛筆腿啦!

 


好開心現在終於能夠擁有一臉心心念念的BB肌,女人唔懶得,一定要好好保養啊!



 

LETSPA

分店:灣仔|日出康城|荃灣|北角

官網:https://letspa.hk/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tspahk/



♡︎♡︎♡︎♡︎♡︎

歡迎產品試用或活動邀請,請聯絡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