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18

【愛情】讓感情升溫的小秘訣│蝴蝶結姐姐



前兩天早上,我也覺得奇怪啦
點解房間有股花香味,
睜開眼睛原來床頭放了束鮮花,
是我喜歡的繡球和玫瑰,而且粉紅色的。
然後那一日整天也是樂呵呵的。 


跟老公相識拍拖結婚原來已經踏入第三年啦,
時間是過得真快,每年他也會送花給我,
不是送來辦公室,就是餐廳,
這次是睡醒一睜開眼就看見啦,美翻美翻的。


相識至結婚以來,我們一直像戀人多過像夫婦,
首先互相尊重,懂得包容最重要。
然後就是投入對方的興趣,
例如我喜歡拍攝,他就會主動學習拍攝角度,常替我拍出好看照片。



然而他喜歡遠足、露營,
我就會陪他一起去選露營的用品,一起去遠足、露營。


偶爾又給對方一些小驚喜,這些都是讓感情升溫的小秘訣
順道一提啦,我自己蠻喜歡 GIFT FLOWERS 的鮮花,
它們家的鮮花品種和款式都很多,
而且心意卡用膠袋封貼,私隱度提高,感覺很貼心的。



一束鮮花,配上一段情話,那份心意遠比甚麼也來得珍貴,
謝謝有一個這樣的身邊人一直陪伴著自己,深深地愛著自己。


詳情可瀏覽 GIFT FLOWERS 花店網站
https://giftflowers.com.hk/cn/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看完文章給個“讚”唷!謝謝大家的鼓勵
=================================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Facebook 】 
【 Instagram 】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Bastille Post 】蝴蝶結姐姐
【 MySinaBlog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