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2019

【護膚】重現bling bling雙眼~Shiseido 眼部免疫力精華│蝴蝶結姐姐



眼睛最容易暴露年齡秘密,平日經常對着手機、電腦,眼睛疲勞之餘,其實眼部肌膚同樣會感到疲勞,一不小心很容易鬆弛,產生細紋。近日就試用了 Shiseido 全新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可以激活提升眼周肌膚免疫力,捍衛眼周脆弱肌膚。 


新升級眼部免疫力精華糅合柔肌防禦技術   Smoothing Defense Complex,能在肌膚形成保護屏障,減少眼部摩擦帶來的傷害,亦加入了免疫補濕複合物,為肌膚帶來深層持久的補濕效果,改善眼周肌膚粗糙、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的問題。 


精華的質地屬於透明凝膠狀,質感輕柔,取一粒紅豆分量,平均點在眼周肌膚,用指腹輕輕推開,柔滑而不油膩,馬上被皮膚吸收,而且淡淡花香讓人感覺很舒服。 



早晚使用眼部免疫力精華,眼部肌膚看起來也比以前顯得光亮,連眼部細紋都沒有那麼明顯啦。記住,眼部肌膚是臉部肌膚1/4厚度,非常薄弱喔~一定要好好護理。所以平常也要多注意眼睛健康,使用電腦及智能手機30分鐘,就要休息10分鐘,讓眼睛休息一下咯! 


#ShiseidoHK #Ultimune #UltimuneEye #TheFutureProof

了解 Shiseido 眼部免疫力精華, 可瀏覽: https://bit.ly/2WWPE5n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