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019

Chill 嘆咖啡.行纜車徑上山頂│蝴蝶結姐姐



香港確實是一個行山的好地方,想輕鬆遊又得,深度遊一樣得,即管在城市也可以輕鬆獲到行山的樂趣。今次我就選擇了一條輕鬆上山頂的路徑(纜車徑),上山前順便可以食個Lunch,嘆杯咖啡 Chill Chill。


Tram View Cafe 位於半山纜車徑2號,即山腳纜車站起點處附近,咖啡店以歐陸式風格設計,典雅的格調。





坐在窗邊位置,可以近距離欣賞到山頂纜車上落,大概10分鐘來往一次,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有去了外國的感覺。



而咖啡店售賣的主要是簡單西式食物為主,有全日早餐、沙律、通粉、乳酪、咖啡、茶等等。




羅宋湯雜菜通粉和埃塞俄比亞手工咖啡是我的推介,咖啡豆是新鮮炒製的,以人手沖泡,豆味濃郁,充滿果香。記得用餐後,要自行收拾餐具。




食飽Lunch 就可以沿着纜車徑上山頂啦!


沿路以石級路為主,還可以欣賞到纜車上落的景色,這幅被樹叢包圍的纜車風景,是不是別有一番意境?


行至中區自然徑,會較親近大自然。繼續往上行便可俯瞰港島高樓景色和維多利亞港,天色晴朗的話,風景真係好靚,「無得彈」啊!



往白加道繼續向上行,風景就更加靚啦!簡直可以用一覽無遺去形容。




見到纜車站,再往前行一段小路就到山頂凌霄閣啦。從咖啡店到山頂,計埋行行停停和影相,大概2小時路程,若然行得快的話,其實30分鐘都可以走完。





若逗留至日落時分,金黃色一片也是非常漂亮啊!



想在市區也能輕鬆行山,又能親近大自然,這段行山路徑就很推薦俾大家啦。但都係果句,#自己垃圾自己帶走,不要在山上留下垃圾啊!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