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2020

【護膚】”抗疫時刻” 拒絕過敏❌乾燥❌口罩肌❌ 守護肌膚健康 ♥ 推介Cetaphil 舒特膚│蝴蝶結姐姐



(產品左至右:舒特膚強護保濕霜、舒特膚温和潔膚露、舒特膚溫和舒敏潔面泡沫、舒特膚潤膚露、舒特膚潤膚膏)  

每逢三四月,天氣反覆,一時乾燥,一時潮濕,皮膚都開始敏感痕癢「頂唔順」,加上最近在抗疫下經常洗手同戴口罩,我工作天戴口罩的同時,又要化妝,對皮膚都有一定的影響同刺激性,所以我在選擇護膚產品的時候,都特別注重溫和保濕,會傾向低敏溫和配方,希望盡量減少敏感痕癢,減低對皮膚的傷害。

我之前search過不少外國護膚文章,好多關於轉季保濕溫和保養及針對敏感肌膚的文章都提及到Cetaphil 舒特膚這個品牌,好多用家都係經醫生介紹,敏感痕癢肌膚都適合用。我身邊都有朋友用過,聽說都好保濕溫和,而且臉部和全身都用得添。


(產品左至右:舒特膚潤膚膏、舒特膚潤膚露、舒特膚溫和舒敏潔面泡沫、舒特膚温和潔膚露及舒特膚強護保濕霜) 

清潔皮膚是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肌膚護理Step !絕對不能馬虎!戴口罩令連平時不常生暗粒的我,都開始覺得多生了油脂粒在下巴,嘴周圍及面側,會出現敏感和痕癢,所以一定要勤洗面,亦要慎選溫和洗面產品!

我早晚都有用Cetaphil Gentle Skin Cleanser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是Cetaphil的皇牌潔膚產品,有效溫和清潔和保濕,減少痕癢乾燥,經消委會2018潔面乳測試,證實溫和潔膚乳不含有害物質和敏感香料,用家可以放心地使用。另外溫和潔膚乳亦經過 SGS測試,不含游離甲醛、防腐劑同致敏香料,多重關卡守護肌膚的健康。

據我所知,好多市場上的產品不多不少都有部分以上物質,容易刺激皮膚,越洗越乾燥,可能會引起敏感及痕癢,加重肌膚的負擔,所以我一向在買護膚品前,都會先看成份及是否真正溫和,舒特膚溫和潔膚乳又保濕,又合乎測試標準,我用Cetaphil洗面洗身都好放心。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潔膚露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潔膚露

舒特膚溫和潔膚乳質地水狀保濕,比較水潤,洗後馬上感覺皮膚有即時的保濕,即使早晚洗面都不會越洗越乾燥。可用於臉部和全身,性質溫和保濕,不怕刺激乾燥肌膚和引起敏感及痕癢,有效帶走臉部化妝品和污垢,沖水後留下一層保濕薄膜,溫和鎖著肌膚的水分。

Cetaphil 亦加入了第二位成員Gentle Foaming Cleanser溫和舒敏潔面泡沫,抗污染配方,揼出豐盈的溫和保濕泡沫,有效清除殘留係皮膚嘅環境污染物,與一般潔面泡沫相比,用完 Gentle Foaming Cleanser,肌膚仍然保濕水潤,不會繃緊痕癢和乾燥,減少敏感,有效保持肌膚的水分保濕平衡。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舒敏潔面泡沫

(產品試用:舒特膚溫和舒敏潔面泡沫

聽說用保濕泡泡洗面更容易清洗幼細毛孔的污垢,溫和舒敏潔面泡沫一吱出來就有豐盈泡泡,非常方便,溫和深層清洗皮膚,而且十分保濕!

洗完面我會馬上用舒特膚Cetaphil Moisturizing Cream潤膚膏按摩皮膚,我喜歡其質地比較厚身,但推開後又吸收得很快,非常溫和和保濕滋潤,又可防止皮膚痕癢及乾燥不適,特別在現時皮膚容易敏感的時間,除了經常洗手令到皮膚痕癢,有時消毒家居都會不小心碰到消毒劑,令雙手更加容易敏感,舒特膚Moisturizer絕對是居家必備,保濕好幫手。

(產品試用:舒特膚潤膚膏)

(產品試用:舒特膚潤膚膏)

除了臉部、雙手使用,我亦會同時塗抹在手臂、小腿、腳跟部位,那些乾紋、爆拆乾燥、痕癢及敏感位都可立即改善得到,用後皮膚立即保濕細滑看見得到啊。

(產品試用:舒特膚潤膚膏)

(產品試用:舒特膚潤膚膏)

(產品試用:舒特膚潤膚膏)


(產品試用:舒特膚潤膚膏)

「疫」境下更要保持皮膚穩定和保濕,我推介 Cetaphil 舒特膚給大家,守護肌膚健康♥ 加油!


#CetaphilHK #舒特膚 #醫學護膚專家 #醫生推薦 #保濕 #敏感 #溫和 #乾燥 #痕癢 #口罩肌

Cetaphil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etaphilhongkong/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