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020

【護髮】敏感頭皮三寶 Klorane 牡丹抗敏紓緩系列│蝴蝶結姐姐



夏天時分最苦惱頭皮出現偏油、偏乾、泛紅、痕癢的狀況,可以試一下 Klorane 嘅敏感頭皮三寶Peony牡丹抗敏紓緩系列,從洗髮至護髮,每刻呵護著頭髮健康。


Klorane 牡丹抗敏紓緩系列由法國藥廠生產,特別以清新典雅的牡丹花為主要成分,原來不講不知,牡丹花具有很神奇的功效,有效紓緩各類頭皮敏感情況,讓髮絲及頭皮持續保濕,特別適合敏感頭皮人士使用,仲可以改善頭瘡嘅情況。


牡丹抗敏紓緩洗髮水,粉紅色洗髮液十分少女討好,濕髮後揉抹適量洗髮水,很快揉出綿密泡泡,且散發出陣陣怡人牡丹芳香,沖水後感覺清爽又舒服。


牡丹抗敏紓緩護髮素髮膜,洗髮後必須使用適量護髮素,能讓頭髮順滑貼服,梳頭髮時倍感暢順,持續使用,頭髮不再毛毛躁躁,而且會散發出自然光澤來。


配合牡丹抗敏紓緩免沖水精華(輕便裝),輕盈的噴霧,紓緩頭皮和滋養頭髮,放在手袋裡隨時噴一噴頭髮,讓頭皮瞬即Cool down 下來,減少油膩、不適。

這個夏天告別難搞髮絲,必備敏感頭皮三寶- Klorane 牡丹抗敏紓緩系列,每日得以Keep著頭皮清爽,So Fresh 每一日啦!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