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20

【護膚】養出巴黎養潤肌 #PJ蜜乳│蝴蝶結姐姐

秋天啦,天氣開始乾燥,用一般保濕護膚品都會感到皮膚乾,而且難以上妝⋯好彩讓我遇上 PAUL & JOE 全新橄欖豐盈保濕乳液(蜜乳),配合「先油後水蜜乳」護膚方式,滋潤度瞬間提升,完全解決乾燥問題,終於可以過一個滋潤的秋冬啦! 


橄欖豐盈保濕乳液(蜜乳) , 利用乳化微珠技術包裹着五大滋養成分:百年老樹橄欖油、 橄欖葉精華、 環狀氨基酸、 還有含有多種維他命、礦物質同氨基酸的養生瑰寶蜂皇漿精華 及 4種透明質酸,包括高滲透力高活性的發酵透明質酸精華及像磁石般緊貼在帶有負電荷肌膚上的陽離子透明質酸, 令蜜乳更持久保濕及改善屏障功能。 

蜜乳好比濃郁精華乳霜般,質感細滑,好快被肌膚吸收,而且散發出地中海草本氣息,感覺好relax又有旅行渡假的感覺。配合「先油後水蜜乳」護膚方式,帶來5倍滋潤補濕效果,讓肌膚更年輕、豐盈,回復緊緻彈力,快啲跟着學會這個護膚方式吧! 


Step 1: [潔淨]

用 #橄欖卸妝潔膚霜,乾手乾面以打圈按摩方式溶解面上底妝、彩妝及帶走毛孔污垢,先用面紙抹走,再用清水沖走, 輕鬆、温和、深層潔淨,重拾乾淨、幼滑肌膚 , 其後用的護膚品就不會浪費。

Step 2:[先油]再用 #橄欖修護美肌精華油 ,配合循同一方向輕輕滑動的手法,塗勻在臉上,之後打圈按摩有助軟化老舊角質,帶走毛孔污垢使肌膚更柔軟, 令後續護膚品直送肌底。 

Step 3:[後水]

緊接用 #橄欖草本保濕乳液 ,以按壓方式輕印塗勻整個面部,延續精華油將養份直送肌底的功效,keep住補水、 緊膚 。 

Step 4:[蜜乳]

最後用 #橄欖豐盈保濕乳液 (蜜乳) ,輕按塗勻臉部,加強肌底的滋潤保濕,令肌膚重現健康光澤。 

用咗一排「先油後水蜜乳」養潤豐盈四步曲,肌膚滋潤有光澤,連妝容都貼服咗好多,感覺每日都好似做完Spa一樣。若想保濕效果double up,可以試吓用蜜乳沾濕貓咪棉膜紙或化妝棉進行"濕敷"急救,貼於兩頰或想重點修護位置大概5至10分鐘,可即時補充水分,令肌膚有飲飽水的幸福感^_^ 橄欖豐盈保濕乳液現已於PAUL & JOE 門市有售,快D 去門市感受吓質感啦!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