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20

【護膚】美白切莫鬆懈 SUISSE PROGRAMME 激白珍珠1+1│蝴蝶結姐姐


過去了夏天,美白也不能鬆懈啊!加上長時間戴口罩,肌膚經常被口罩磨擦,容易受到刺激,變得暗啞、欠缺光澤。試了SUISSE PROGRAMME 全新「激白珍珠1+1」系列,萃取自頂級珍珠精華和阿爾卑斯山七大草本美白精華,徹底為肌膚去黃除斑,讓素肌也能自帶淨白光芒。 



第一步使用 #億能量激白珍珠精華,瓶內的精華好像小珍珠,感覺好像直接把珍珠壓成精華用在肌膚上奢華。




只要取適量塗抹面部和頸部,輕輕按摩就很快吸收,像 #補水神器 為肌膚補充源源水分,配合美白緊緻珍珠精華及全效透亮因子,促進皮膚微循環,自帶點點珍珠光芒,令肌膚通透晶瑩。當中也加入了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C衍生物子,對於淡斑、提亮膚色很有用處。 


第二步使用 #億能量激白珍珠面霜,質感比較滋潤,但不會有膩的感覺,不怕對肌膚造成負擔。




翌日起床,肌膚感覺柔滑亮澤,當中的光感淡斑因子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從肌底深層淡斑,一次過美白、亮白、透白,令肌膚回復白皙亮澤。如果想美白效果更加好,肌膚便要定時去走表面的老化角質,後續的護膚品才能吸收得好,發揮到其美白護膚功效啊! 



美白絕不能鬆懈啊!除了每日使用具防曬度數的防曬用品阻隔紫外線,護膚程序中也建議加入美白、去斑成分的護膚品,做好防禦工作就不怕「色斑BB」找上門啦 ^_^

SUISSE PROGRAMME 億能量激白珍珠精華 $1180/ 50ml

SUISSE PROGRAMME 億能量激白珍珠面霜 $1080/ 50ml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