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1

【護膚】Sista Switch Face 女神煥顏面膜 |補濕首選 │蝴蝶結姐姐


新年/ 情人節前好好為肌膚及早補濕先,要最快幫肌膚補充水分,首選一定是敷mask,我揀了Sista Switch Face 女神煥顏面膜,深層補水、收細毛孔、淡印止痕、舒緩修護、減少暗沉,一片mask 集合多個護膚功效,營養直達肌膚底層,敷過便會從此愛上。 


Sista Switch Face 女神煥顏面膜,以天然植物纖維製成,一塊0.1毫米,緊貼每吋肌膚,兼且敷一塊等於一樽精華,敷完就好似幫肌膚飲飽水一樣,即時充滿光澤、緊緻、有彈性,上妝都緊貼得多,不怕會浮粉、乾裂。 




加上這款面膜性質溫和,基本上所有膚質都適合使用,包括敏感性肌膚、雷射術後肌膚,都具有不錯的紓緩效果。現在經常要戴口罩,肌膚好易乾燥、敏感、出現粒粒,平時一個星期敷2-3次女神煥顏面膜,只需10分鐘,減少肌膚缺水的問題,肌膚即時漲卜卜。 


Sista Switch Face 女神煥顏面膜在 Princess Box 公主盒子 可以找到,或者在此即時下單https://princessbox.hk/product/sista-switch-fac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