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21

【護髮】增髮無難度!Capillus 活髮護理|蝴蝶結姐姐


面對每天忙碌的生活,加上環境的侵害,肌膚好容易受到傷害,頭髮也是如此,不好好養護頭髮,就好易乾旱開叉,甚至甩頭髮,令頭髮變薄。針對這個問題,在網上找尋了Capillus 活髮護理系列,用了一排,頭髮強韌左,甩頭髮的問題真是大有改善呀! 


Capillus 活髮護理系列,一盒包括4支不同護髮產品。 


Capillus 活髮洗髮水

用於去除頭皮角質,好等於去走肌膚的老化角質,同時會滋養毛囊,並能溶解皮脂和污染物,用後很清爽。Capillus洗髮劑用於優化頭皮健康並促進頭髮的厚度和體積。產品並不含防腐劑(PARABENS),不含硫酸鹽(SULFATE),用於有顏色和經化學處理的頭髮也很安全。 


Capillus 活髮護髮素

配合天然植物保濕護髮素,讓髮絲得到所需養份,鎖著髮中水份,令秀髮柔軟光澤。其質地輕盈,配方沖洗容易,不會留下殘餘物,散發淡淡果香。亦含豐富摩納哥油(Argan Oil),令髮根恢復活力生機,頓時充滿彈性,易於梳理,不怕打結。 


Capillus 深層淨化精華

特別針對脫髮問題,專有配方以突破性的肽複合物成份,含豐富營養,能強化頭皮健康,及含抗氧化劑和DHT阻斷劑,帶給毛囊所需的能量,延長生命週期,減低甩髮頻率,恢復頭髮強度和彈性,讓髮絲更粗壯生長。平時可代替護髮素使用,一個星期使用2-3次,頭皮感覺更健康。 


Capillus 再生活髮精華

再生活髮精華用於改善脫髮,噴霧式的毛囊活化劑通過突破性的肽複合物成份,為髮絲注入豐富營養。適用於洗髮後或乾髮,用後令頭髮更順滑,易於梳理,不會黏笠。 





自從使用Capillus 活髮護理系列一排,頭髮強韌左,相比未使用前減少了甩頭髮,浴室去水槽的髮絲明顯有減,頭髮看起來更豐盈,且頭皮也變得健康,痕癢感已徹底消失。對於頭髮較薄、甩頭髮嚴重的話,推介使用這個Capillus 活髮護理系列,幫到你! 

訂購隨意門>> https://bit.ly/3puehp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