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019

【護髮】亮麗髮色迎新步 Rene Furterer 鎖色滋潤3部曲│蝴蝶結姐姐



告別狗年迎豬年,想轉個新髮色醒目拜年,但又擔心染後脫色,可以試下 Rene Furterer 染後鎖色滋潤3部曲,不但有助修補電染所致的受損髮幹,亦可強化髮幹,免受損傷,全法國製造,更放心使用。 


Rene Furterer 染後鎖色滋潤3部曲,是由洗髮、護髮和鎖色組成,包括 OKARA 鎖色炫亮洗髮水、KARITE 深層修護焗油、LUMICIA 亮澤輕柔沖洗噴霧。 


第一步 OKARA 鎖色炫亮洗髮水,主要是鎖緊染後髮色,含有天然大豆蛋白精華和維他命E,讓頭髮在洗頭時亦能吸收營養,泡泡不會很多,質感溫和,油脂污垢徹底去除。 



第二步 KARITE 深層修護焗油,用作修補經電染引致的受損髮絲,蘊含非洲乳木果和植物性果酸,質地黏厚,洗髮後取適量按抹髮絲,等約5分鐘徹底洗淨,乳木果的香氣使人感到放鬆舒服,清洗乾淨頭髮,順滑易梳。 



最後一步啦,就是 LUMICIA 亮澤輕柔沖洗噴霧,這步非常重要,目的是加強鎖色效果和提升髮絲光澤。均勻噴於頭髮後,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完成三部曲,吹乾頭髮後會發覺髮絲非常之順滑易梳,且輕盈貼服,平日我都習慣拉直或電燙頭髮,某程度上是對髮絲造成損傷的。





用了這個洗髮系列將近半個月,毛燥髮絲得以被撫平,造型後亦見光澤,令我很滿意的。


即將新年啦,打算去染個新髮色,我亦會繼續使用 Rene Furterer 該系列去鎖色、護色,保養我的頭髮。


AEONBOY/ SASA/ 萬寧/ 1st AVE. Hair Treatment Centre 有售

詳情可瀏覽 Rene Furtere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HongKong/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