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2021

【香港遠足】行南朗山海岸線|遠眺海洋公園+無敵海景|品嚐非洲菜|蝴蝶結姐姐


農曆新年快樂,祝身體健康、牛年行大運。新一年與朋友結伴同行港島的南朗山海岸線,全程大概1小時,石級路段,輕鬆易行,若遇上晴朗天氣,輕鬆按下快門便是美照。 


這條南朗山路段實為「海洋公園登山纜車救援徑」,全長約700米,主要為樓梯路段,由海洋公園站A出口出發,行到警察訓練學校,往斜坡上山走大約3分鐘,即可見到「南朗山」山徑入口,往上行便是了。 





沿石級上山,可以望到海洋公園、深水灣及燙波洲等,待海洋公園重開,又可以看到纜車景啦。





行到盡頭是海洋公園範圍,所以就要沿途折返,可以輕鬆1小時內行山,又影到靚相、親近大自然,不妨為假日好去處。 



行完山,可以到附近黃竹坑搵嘢食,雖然黃竹坑大部分是工廈,但亦有不少特色嘢食。由海洋公園站行過去黃竹坑站大概20分鐘,又或者坐一個站到黃竹坑站。經過大王爺廟,上到工廈,意想不到會有間非洲菜,門口擺放許多土著擺設,充滿著非洲風情。 




可以一嚐特色非洲菜,又可以品嚐到非洲咖啡,都是香港比較少有。 


部落風格的酒吧


非洲鼓



餐廳內亦擺放不少土著擺設





餐廳亦能遠眺鴨脷洲,景色怡人,坐在窗邊位置,陽光映入室內,十分愜意。亦溫馨提提大家,餐廳需先行預約喔! 



Africa Coffee & Tea

地址:黃竹坑香葉道41號15樓1501-1504室

電話:2180 753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