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2021

【擴香】天然環保|放鬆心情E·VŌK 複方精油 │蝴蝶結姐姐


別被小挫折擊倒,適時要放鬆自己。可以試吓香氣療法去放鬆心情呀!E·VŌK 複方精油,有5款不同功效,淨化空氣、促進呼吸暢順、紓緩心情、改善睡眠質素等等,現時環境空氣混濁,我們更需要空氣的淨化。 


精油皆由世界級精油調香師調製,成分天然,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按心情、需要替換精油。整個複方精油系列包括5小瓶: 平衡複方精油(Balance)、清晰複方精油(Clarity)、防禦複方精油(Defend)、能量複方精油(Energize)、優化複方精油(Enhance),每瓶1 5 毫升。 


平衡複方精油(Balance)

成分:香橙、佛手柑、檸檬、依蘭、薰衣草、香根草、鼠尾草、洋甘菊 

以世界上優質的佛手柑(柑橘)為基底的精油,搭配依蘭和香根草花朵發放特有的氣味,有助於穩定和鎮靜情緒,幫助睡眠。而快樂鼠尾草則為這款精油增添了令人愉悅的大地氣息,催生出一款清新的植物香氛,彷彿置身於花叢中。 

清晰複方精油(Clarity)

成分:檸檬、羅勒、乳香、薄荷 

這款精油融合了沁入心脾的檸檬清香與羅勒和乳香的甜蜜香氣,以及令人振奮的留蘭香來保持精神活力,有助於思緒清晰,集中注意力。 

防禦複方精油(Defend)

成分:藍膠尤加利葉、迷迭香、薄荷、天竺葵、小豆蔻 

搭配種植於西班牙的藍膠尤加利葉和迷迭香與源自華盛頓亞基馬穀的優質埃及天竺葵和薄荷。這些精油混合在一起能讓人放鬆、舒暢,同時小豆蔻則能夠舒緩身心。 

能量複方精油(Energize)

成分:香橙、藍膠尤加利葉、迷迭香、橘子 

富含柑橘精華,混合了藍膠尤加利葉和高度濃縮的迷迭香泥土氣息,可激勵身心,提升歡愉的活力 

優化複方精油(Enhance)

成分:薰衣草、肉桂、阿米香樹、八角、沒藥、檀香 

舒適的香味撫慰您的心靈,融合地中海薰衣草和薰衣草油的香氛,並帶有阿米香樹的放鬆氣味。混合了辛辣的中國肉桂與錫蘭肉桂,使得索馬里沒藥、奶香味的印度檀香以及甜八角變得醇香,優化複方精油有助於寧靜、睡眠和沉思。 


配合第二代E·VŌK 香霧擴香儀,有助將香氣擴散至整個房間,可按喜好調節擴散時段和份量,方便易用。另外設有7種顏色的可變和固定燈光,外觀更美觀有品味,作為家居擺設、床頭燈,真是一物二用啊! 


有興趣的話,可瀏覽婕斯香港官方網站 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zh-H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