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9

【唇妝】唇上的玫瑰 Lancôme「我愛你520」瑰麗豐盈唇膏│蝴蝶結姐姐



愛意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在剛過去的5月20日,也是不少人會表達愛意的時候,在這特別日子,Lancôme 推出了全新  「我愛你520」瑰麗豐盈唇膏,除了包裝漂亮,連色調也是精心挑選的,我也挑了一支送給閨蜜。   


LANCÔME 「我愛你520」瑰麗豐盈唇膏,  包括心形限量版和瑰麗玫瑰金限量版,兩支都各有特色,讓人愛不釋手。先來說說「我愛你520」心形限量版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 
瑰麗豐盈唇膏(絲滑) #368 LANCOME ROSE     


它是LANCÔME 皇牌經典色調,優雅的桃紅玫瑰色,顯色又顯光澤,而且塗上去份外幼滑,不會現乾紋、細紋。重點是那個立體心形,看起來非常可愛的呢!   


另外一支是 Lancôme L'Absolu Rouge Cream 
瑰麗豐盈唇膏(絲滑)   #06 ROSE NUDE


裸裸的粉嫩玫瑰色調,予人知性氣質,定為2019年春夏大熱色調。塗上嘴唇顏色看起來比較自然,吃東西時也不易掉色,氣質女生的唇色清單。 



LANCÔME「我愛你520」限量版皇牌瑰麗豐盈唇膏,經已在Lancôme 專門店和崇光專櫃獨家發售,就為摯愛送上一份精緻的愛意吧!


詳情可瀏覽 Lancôme Faceboo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