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9

【越南】峴港市區Chic遊-美溪海灘/ 粉紅教堂/ 漢市場│蝴蝶結姐姐



今次峴港旅遊,住宿的酒店都近在峴港市區,所以有好幾個景點都可以在一下飛機後去看看,搭Grab 都是15分鐘內的事情。 

美溪海灘(My Khe)  


峴港最美的海灘之一,又是世界6大美麗海灘之一,海岸線一望無際!有30公里長啊~~~蔚藍的海水、柔軟潔白的幼沙,好想即刻跳下去游水啊~而我們住宿的酒店對面便是美溪海灘,所以Check in放下行李後,第一個景點便是它了。




美溪海灘看日出也是超美的,大概早上5時就開始有曦光啦! 


峴港大教堂(Da Nang Cathedral)  


夢幻的粉紅教堂,是峴港一個指標性的景點,1923年由當地法國人建成,供天主教徒敬拜。由於糖果色的外牆,讓網美心大爆發,在IG上會搜尋到不少夢幻照片呢! 






漢市場(Han Market)


說是當地的傳統菜市場吧,生果、香料、咖啡、零食,有許多乾貨濕貨,甚至小食攤檔,也是買手信的集中地。漢市場離峴港大教堂也是10分鐘步行時間,可以順道去看看。也因為太近旅遊景點關係,漢市場會較多旅客到訪,貨品價錢也相對較貴,建議要跟店家討價還價一下喔! 




如果想在峴港市區走走,美溪海灘、粉紅教堂、漢市場都是個挺Chic又不錯的選擇啊!另外粉紅教堂附近有不少特色咖啡店,之前介紹過就是椰子咖啡出名的越共咖啡店,有興趣都可以試一下。



=================
相關越南峴港旅遊分享

>> 【越南】峴港網紅椰子咖啡店 CONG CAPHE COFFEE

>> 【旅遊】越南峴港不能錯過的世界文化遺產 - 會安古城/ 美山聖地/ 順化皇城

>> 【越南】登上1400米海拔-峴港巴拿山/ 佛手金橋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