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9

【護膚】肌膚的濾鏡 Dr.Jart+ 維他命透白粉紅霜│蝴蝶結姐姐



去韓國旅行時多數都會見到韓國女仔肌膚又白又滑,真是見到都令人心動!相信每個女仔都想擁有白滑肌膚,韓國人氣醫美專家Dr.Jart+就推出V7 Pink Toning 維他命透白粉紅霜,結合七種不可或缺的維他命,為肌膚提供七大美肌功效,包括美白、抗氧化、保濕、緊緻、紓敏、柔滑肌膚及鎖水,一抹即如濾鏡般均勻膚色,透現粉嫩光透感。 


Dr.Jart+ V7 Pink Toning 維他命透白粉紅霜,又稱美顏霜,蘊含七種維他命複合物和植物萃取精華,對均勻膚色、抗敏感、抗炎、抗氧化都有一定功效,而且通過皮膚科測試和二十四小時保濕測試,任何皮膚都適合使用。 



維他命透白粉紅霜質地輕盈幼滑,取適量抹在面上很快便被皮膚吸收,保濕效果亦不錯,且有瞬間亮白膚色的效果,非常明顯,其淡淡的植物香氣令人感覺很放鬆。 



想要快速美白,相信Dr.Jart+ 維他命透白粉紅霜就幫到手啦,讓妳擁有濾鏡般粉紅嫩白的草莓肌,濾鏡app都可以不用啦!莎莎獨家找到喔~


#SaSaHK #DrJart+ #V7 #Vitamin #素顏霜 #美顏霜 #Kbeauty #V7PinkToning #V7vitaminssmoothies #莎莎獨家代理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