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2019

【底妝】夏日控油底妝伙伴~CHANEL 持久啞緻粉底液 │蝴蝶結姐姐



還記得當日在CHANEL 專櫃試色時,有位女士經過見我在試色,猛大讚「不錯不錯」,然後她也讓職員替她試色,真的很好笑: ) 我當時在試的是CHANEL 全新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自己喜歡底妝較為自然,所以揀選了BD21號色,較貼近膚色的。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 強調能締造極致持久、舒適和自然無瑕妝效。於是我便認真去試一下,看看整體效果如何。 


為了讓膚色均勻,我會先用 LE BLANC LA BASE 珍珠光采防曬妝前乳 SPF 40 / PA +++ 打底,幼滑補濕的質感,更稍稍把膚色提亮,蜜桃色看起來自然而健康,另外還有粉色及淡紫色調。 


然後再抹上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質地柔滑易推開,緊貼肌膚。輕輕一抹,面頰兩邊、鼻的毛孔黑頭粉刺,以及額頭的色斑都立即被遮蓋了,約10厘米都看不到破綻,遮瑕效果屬於中高。 


最後我會輕掃薄薄一層透明碎粉,提升定妝效果。


對比化底妝前,肌膚看起來顯得非常的細膩、啞緻,就算放大圖片都看不到毛孔、瑕疵,這是完全沒有修圖喔~


夏天關係,我特別易出汗出油,很怕汗水、油脂會溶化我的妝容。可是意想不到是當印掉汗水卻沒有損壞妝容,最值得一讚是這支粉底液的控油效果真是挺不錯!上午11時化的底妝至傍晚時間,都沒有出現半點油脂,不用補妝,仍然感覺舒適,很適合又濕又熱的夏天使用。
 

給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 評分(5顆星星為滿分)
遮瑕 * * * * *
透氣 * * * *
控油 * * * * *
舒適 * * * * *
持久 * * * * *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共14個色調選擇,建議大家先到專櫃試清楚。對啦~由於粉底液是啞緻控油,卸妝時適用啫哩、乳狀、油狀潔顏產品會較容易卸乾淨喔!


了解 CHANEL 持久啞緻粉底液, 可瀏覽: https://bit.ly/2Z5McaE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