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019

【美容】無痛激光去斑 CLEAN SKINCARE美容院│蝴蝶結姐姐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如果在面上出現色斑就非常覺眼啦。而我就是一直面對着色斑的問題,主要集中在額頭位置,因為屬於外露地方,容易接觸陽光,日復日就形成了現時礙眼的色斑了。今次我就經朋友介紹去了CLEAN SKINCARE 體驗激光去斑療程,整個過程都讓我相當之滿意,讓我詳細去分享一下吧~ 

CLEAN SKINCARE 環境乾淨及舒服,光線很柔和,簡潔的環境,帶有少許無印風格,且舒適的音樂,令人很放鬆和舒適。 



坐下來後會先填寫資料、進行皮膚諮詢和分析,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況以及提供安全和有效的療程。經分析後,原來我額頭上的是太田母斑,專業美容顧問建議我做全面色素分解,以及深層激光療程來處理額頭的色斑。透過激光去斑主要目的是分解/擊碎皮層下的黑色素,還原最原始的無印無斑皮膚。另外我T zone位較容易出油,就一併會進行T zone 和下巴的毛孔清潔緊緻激光療程。

進行激光療程前會先進行水份測試,以確定肌膚狀況是否適合進行療程,而中心使用的儀器是Q-switched Nd:YAG 532nm - 1064nm激光儀器,療程儀器均有國際証書如KFDA、CE、ISO等,安全及透明度高,不會採用沒有安全証書的儀器。 


令我最驚喜的是整個激光療程一點都不痛,激光師還一直問我感覺大不大。與以往做激光護膚截然不同,驚覺今時今日的科技真是進步了很多。當然亦要視乎不同人的肌膚狀況,激光師表示某些皮膚比較薄的人,感覺會明顯一些。 



最後敷上保濕面膜和眼膜,睡醒一覺就完成整個60分鐘的療程啦,快速又舒服。對着鏡子看看,與未做激光療程前比較,膚色明顯亮白有光澤,鼻翼兩側的毛孔收細了,額頭上的色斑亦稍為淡了些呢! 


整個療程過程中,激光師都沒有hard sell,因激光師們不設佣金制度(即跑數),所以激光師只會注重在客人的皮膚問題、療程和安全上,而非hard sell客人來追佣金。另外,為了給予客人彈性選擇又要維持療程效果,所以設定3次為一組療程,且公開的價目表,所有收費一目了然,讓大家感到安心放心。 


而療程後又會有專人跟進療程進度和皮膚狀況,給予療程後的護膚細節和專業意見,的確十分貼心啊!我就覺得完成療程後兩日效果更加明顯,早上起床T zone 位的油脂比以往減少了很多,整個膚色和膚質都改善了: )



上班的時候,連同事都讚我「嘩~做咩皮膚好咗咁多?」我想秘密就在 CLEAN SKINCARE ,有興趣的話妳都登記試做面部激光療程體驗一下吧! https://bit.ly/2OKyRDT 


CLEAN SKINCARE
網站: https://www.cleanskincare.com.hk/
官方價目表:http://bit.ly/31GIx45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5樓1518-1519室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cleanskincare #激光去斑 #激光療程 #激光療程價錢 #專業激光去斑 #唔hardsell美容院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