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2019

【護膚】Fleurance Nature 天然玫瑰補濕│蝴蝶結姐姐



對於敏感肌膚朋友來說,Fleurance Nature 這個法國天然有機品牌一點也不會陌生,針對較為脆弱的肌膚,Fleurance Nature 起到紓緩、修護的作用,且產品符合國際「有機認證」標準,用得更放心!今次Fleurance Nature 推出了玫瑰舒敏系列,包括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有機玫瑰舒敏免沖水卸妝水、有機玫瑰舒敏保濕面霜以及有機玫瑰舒敏保濕乳液,整個系列均含有高濃度、純天然及有機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以傳統方法透過蒸餾技術萃取精油中所產生,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長時間達至防護及修復的效果。系列適用於所有肌膚,連孕婦都可以用!   


Micellar Water with Rose   
有機玫瑰舒敏免沖水卸妝水   

蘊含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能溫和卸除面部和眼部彩妝,兼具淨化肌膚作用。我自己就最注重卸妝,因為必須卸得徹底,毛孔潔淨,後續的護膚品才能吸收。   


把有機玫瑰舒敏免沖水卸妝水倒濕化妝棉使用,輕輕一抹,面部和眼部彩妝馬上被抹走,亦無需過水清洗,方便快捷。最令人喜歡的是,卸妝水十分溫和,不會刺激眼睛、肌膚,補濕又不會令肌膚繃繃緊。   





Moisturising Cream with Rose   
有機玫瑰舒敏保濕面霜   

蘊含珍貴玫瑰萃取,質地輕柔,兼具鎖水、舒緩及抗污染功效。在護理程序最後一步塗於面部及頸部,配合按摩至完全吸收。


淡淡的玫塊香味令人感到非常放鬆,在日曬後或激光療程後使用,肌膚水份馬上番來,回復水嫩光澤。   




Moisturising Body Milk with Rose   
有機玫瑰舒敏保濕乳液   

蘊含有機庫拉索蘆薈和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當中的有機乳木果油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持久滋潤鎖水,所有肌膚都適用。   


經常處於冷氣場所或者日曬後,肌膚都會變得很乾燥甚至痕癢,早晚用有機玫瑰舒敏保濕乳液在手臂、雙腳塗抹,馬上紓緩、滋養,還有怡人的玫瑰花香。   



喜歡玫瑰的朋友,不妨一試 Fleurance Nature 全新玫瑰舒敏系列,自然、温和、補濕,全面呵護身體每一吋肌膚。   


Fleurance Nature 銷售點: 
網上商店、HKTVmall、屈臣氏(時代廣場 / 裕昌大廈 /太古廣場 /萬邦行)、AEONBODY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