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9

【護膚】卸妝、潔面、去角質一take過 Dr.G 溫和去角質泡泡│蝴蝶結姐姐



踏入秋冬季節,肌膚角質會開始變厚,容易使肌膚變得暗沉、粗糙,阻隔後續護膚品的吸收。所以,又是時候定期去走角質啦!全新Dr.G 溫和去角質泡泡,有效軟化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和營養,並且徹底去除化妝品及肌膚上的殘留污垢,讓肌膚回復柔滑細緻。


Dr.G 溫和去角質泡泡,具有日常卸妝、潔面和去角質三重功效,加入了天然木瓜酵素、蛋白酵素、脂肪酶、沙棘果萃取及茄子萃取糅合而成的獨家成份 Enzyme Peel Complex ,對軟化角質非常有效。


溫和去角質泡泡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的,尤其是極敏感肌都適用,它的泡泡非常之細緻綿滑,不會刺激肌膚。


輕輕取適量在肌膚上揉抹,會揉出像擦子膠的幼細角質,當清水洗淨後,肌膚即時回復亮澤,而且不會有繃緊感覺,反而是很保濕呢!




當化淡妝的日子,就用這個Dr.G 溫和去角質泡泡,卸妝同時去除化妝殘留物,讓肌膚重新感受清爽潔淨、水潤光澤的moment啦!


Dr.G Mild Bubble Peeling
溫和去角質泡泡 $165/ 135ml
銷售點:莎莎獨家發售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