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9

【唇膏】百分百心動的寶石光芒 Ruby Cream│蝴蝶結姐姐



漂亮的唇色最引人注目!每個女生都至少有幾支唇膏,當然我也不例外。喜歡收藏唇膏的朋友,一定要看看 Lancôme 最近新出的寶石形唇膏 - 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將紅寶石色澤及專利成分注入唇膏,令唇膏化作珍貴寶石,教人100%心動啊!


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一共推出15個色調,包括7款裸色及8款紅調,每款色調都散發著亮眼光芒。當中蘊含Pro-xylane專利抗衰老因子、玫瑰精華等,持久讓雙唇柔滑舒適。而每款奢華絲滑唇膏更蘊含比 L’Absolu Rouge Cream 增量達25% 的色素粒子,色彩更分明。



#01 Bad Blood Ruby 大紅色,顏色鮮紅,近似大紅花顏色,塗於雙唇令肌膚十分顯白,推薦想令膚色變白皙的使用。



#02 Queen Ruby 磚紅色,從哪年由韓國興起的唇色,一旦塗上了,瞬間變成韓妹妝容,帶些活潑的感覺。


#03 Kiss Me Ruby 豆沙色,帶有質感的粉紅色,只要塗上嘴唇就有種好女孩氣息。




#481 Pigeon Blood Ruby 血紅色,成熟得來又頗有韻味,比大紅色含蓄一點,工作場合抑或重要場合都用得上。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不單寶石形設計令人吸睛,其色澤和潤澤度都不得不讚,滋潤得來又很有光澤,就算沒有搽潤唇膏都一樣持久滋潤,且不會嚴重脫色,讓唇色更持久。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瑰麗寶石絲滑唇膏 /售價:$270

Website: https://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LancomeHK #RubyCream #LabsoluRouge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