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2019

【精油】一次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森林療癒體驗│蝴蝶結姐姐



香氣能療癒、放鬆心情,工作了一整天後,當靜下來時,如果能夠聞到舒服的香氣,身心都得以平靜下來。參加咗 K11 Beauty x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森林療癒工作坊,導師同我們分享了森林浴,以及各種沐浴精油的作用。 對於每天經過一整日工作,可以在沐浴時聞到大自然香氣,真的會很放鬆。




第一次認識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是屬於比較大自然的香味,就好似從森林提取出來的氣味,非常之清新、舒服。


多種香味之中,我自己就最喜歡 Relax Night Shower Oil ,添加了薰衣草精油、依蘭精油,沖涼前使用得以舒緩一整日的疲勞,以及會發覺睡覺時都香甜一些,熟睡到天光。推薦給喜歡大自然香氣的朋友!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