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9

【護膚】敷上臉的牛油果保濕面膜│蝴蝶結姐姐



牛油果蘊含豐富的營養係人都知啦!原來對皮膚亦很有益,Kiehl’s  推出全新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具有保濕、鎖水、滋養三大效果,全面為肌膚補充豐富的營養。


這款面膜加入了牛油果精華、牛油果油、月見草油,能為肌膚帶來更極緻的滋潤和保濕效果。揭開封蓋,其質地與牛油果接近一模一樣,散發着淡淡牛油果清香。


取適量面膜,以雙手指間暖和至果蓉質地,厚厚敷在臉上,避開眼部位置,待15分鐘,用清水以面膜按摩刷輕輕按摩、洗淨,肌膚更徹底潔淨,摸起來滑嫩嫩的。很適合在現時較乾燥的秋冬天季節使用。





另外想加強眼周肌膚的保濕,搭配牛油果眼霜就對啦。它蘊含天然的脂肪酸成分及乳木果油,質感軟滑,性質温和,能夠温和滋潤眼周肌膚以及長效保濕8小時喔。



作為牛油果喜好者,又正尋覓著秋冬面膜的話,不妨試試這個Kiehl’s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啦,天然得想把面膜吃進肚子啊!


Avocado Nourishing Hydration Mask
牛油果保濕注養面膜 $145/25g | $350/100g
https://bit.ly/35zgc2d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牛油果眼霜 $280/14ml | HKD470/28ml

#KiehlsHK #KiehlsLovesAvocado #AvocaDUO #一日一牛油果 #肌膚superfood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