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20

【升級防曬】純素主義都適用的防曬乳液│蝴蝶結姐姐



日日廿幾、三十度,點可以唔搽防曬啊。The Body Shop 升級版全效透薄抗氧防曬乳 SPF50+ PA++++ ,防曬係數提高左,更強對抗紫外線和環境污染物對肌膚嘅侵害,今個夏天就能夠勇敢曬肌膚啦。


升級版全效透薄抗氧防曬乳 SPF50+ PA++++ $219/40ml; $279/60ml 

成分中添加了高效抗氧成分蒲公英根萃取物,以及紅海藻精華和維他命C,讓肌膚有淨白明亮功效,其成分天然,純素主義者和敏感肌膚都適合放心使用。防曬乳如以往般質地透薄乾爽,搽上臉透氣不黏笠,且將原本稍為暗啞的膚色提亮了一點。



同場加映新出的青瓜沐浴露,青瓜味清爽十足,加上冰爽配方,沖涼時有涼浸浸感覺,為身體即時降溫,十分舒爽。


然後用埋檸檬草香味的身體補濕乳酪,由手至腳滋潤全身,乳酪迅速吸收,仲散發陣陣檸檬草芳香,讓人非常清新且放鬆。


今個夏日,有了 The Body Shop 升級版全效透薄抗氧防曬乳 SPF50+ PA++++ 伴隨左右,就不擔心陽光曬傷肌膚,可以盡情勇敢「曬」肌膚啦!Brave it all (Yeah)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Email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