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020

【遠足】輕鬆行.石梨貝水塘│蝴蝶結姐姐



疫情稍稍緩和,相信不少人趁放假都想出外郊遊、行山,呼吸一下大自然新鮮的空氣。最近我就剛行完位於新界區的石梨貝水塘,行程大概一個小時,路程輕鬆,有不少家長都攜帶小朋友一齊行,若不想去太遠又想行吓山的話,可不妨試試這條山路。


於石梨貝水塘 81號巴士站落車,順著上山路走便是。




遠處已見到馬騮仔的蹤跡,因為近金山郊野公園,會有不少馬騮出沒,但避免打擾佢地啊!(有d馬騮仔都幾惡㗎)



沿山路直上,綠草松蔭,不會太曬,非常舒服,行約半小時就會見到石梨貝水塘啦,景色真的好靚,附近亦有涼亭可作休息。




不過見水塘的水不是很滿,相信同香港的降雨量有關,全球氣候暖化的關係,各地氣候變得十分極端,令我們明白不單止要珍惜水資源,從自身做起,要減少開冷氣,減少碳排放,都能為地球暖化出一分力。


溫馨提提大家,郊遊遠足前,帶備所需乾糧和飲品,穿着淺色衣物,帶備蚊怕劑,記得做足防曬,避免受紫外線傷害皮膚啊!


#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喎#勿隨地扔棄口罩#保護大自然你我都有份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