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020

【護膚】SOS 急救口罩肌  首選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蝴蝶結姐姐


口罩不知不覺成了生活的必需品,但市面上口罩規格、質量不一,若使用了質量較差、不透氣的口罩,很容易令肌膚造成敏感,甚至引致暗瘡。較早前因為戴了新款的口罩,肌膚出現敏感的情況,亦因為口罩同肌膚的磨擦導致肌膚變得粗糙,即使用了不同的牌子的護膚品,都依然未有改善,偶爾機會下經過 LA MER專門店,店員介紹我用 Crème de la Mer,有效舒緩口罩肌問題,於是買回來試試。

 

據我所知,精華面霜的誕生原來源自多年前美國太空物理學家Max Huber 博士的一次實驗室意外。博士因為意外被嚴重灼傷導致滿臉疤痕,後來他經過長年累月研究,將巨藻結合其他純淨天然成份,最終研創出高養賦活、極盡珍貴的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並將之成為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的核心成份。Huber 博士更發現使用Crème de la Mer 後,逐漸修復及自然再生。  


Crème de la Mer 的主要成份包括促進細胞修復再生的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能深層水潤,能滋養最乾涸的肌膚,舒緩因刺激導致的敏感、繃緊和泛紅;淡化細紋和毛孔;加快肌膚自我修復,對抗初老。而高抗氧化能中和自由基的Lime Tea Concentrate 酸橙茶精華可以鞏固強化肌膚天然屏障,抵禦環境侵害。 



至於使用 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亦有一套獨特的護膚儀式,才能有效釋放豐盈的活膚力量,只要取豌豆般大小分量面霜於指尖溫熱暖和數秒至透明狀,然後均勻地輕按肌膚,由最乾燥的部位開始,讓肌膚逐漸吸收營養。 


使用了精華面霜,其質感挺滋潤的,但不會整塊臉油笠笠,待了一陣子,肌膚的泛紅、敏感情況即時被紓緩,亦見到多了幾分光澤。


用了一個星期,不但敏感的情況有所改善,最讓我有驚喜的是,塗了一個星期 Crème de la Mer ,臉頰兩側肌膚比未用之前平滑了許多,有彈性,最明顯是上妝時沒有再卡粉、出現「擦子膠碎」的問題。


用了 Crème de la Mer 直到現在,肌膚真的比之前穩定了許多,尤其是現時一整天十幾個小時都長時間戴著口罩,肌膚很容易悶熱、出油、爆暗瘡粉刺,出現敏感的情況。有了這個精華面霜,急救口罩肌、敏感肌膚都大大得到紓緩、穩定的作用,真的很推薦給大家放在日常保養的程序當中用啊!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