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20

【護膚】Kiehl’s 金盞花療旅程–「Future Made Better」│蝴蝶結姐姐


治療肌膚,亦要治療地球!有用過Kiehl’s 金盞花爽膚水的朋友一定不會陌生,但你未必知道Kiehl’s 金盞花爽膚水的包裝是百分百以再生物料製造,可對地球減少浪費。Kiehl’s 承諾於全球履行「Future Made Better」,同時支持V Cycle 的生態教育及扶貧計劃,為環保出一分力。 


為了讓更多人感受金盞花治癒及紓緩特性,以及宣揚「Future Made Better」的理念 ,Kiehl’s 更特意於 9 月 25 日至 10 月 11 日為大眾預備了一個充滿金盞花療力量的旅程 — 治癒花語 (Healing Note) ( healingnote.kiehls.com.hk ),每當完成一次體驗,將結果分享至個人社交網站 (須設為公開),並 hashtag #治癒花語 及 #KiehlsHK,即可獲精美旅行試用裝乙份 ,而Kiehl’s 亦會捐出港幣 5 元予環保團體 V Cycle。 


此外,Kiehl’s 更推出「FUTURE MADE BETTER 慈善套裝」,當中所得的淨收益將全數撥捐 V Cycle,是次慈善企劃籌款目標為港幣十萬元,以支持 V Cycle 的生態教育及扶貧計劃,為環保出一分力。客人於購買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後,即可於指定 5 間 Kiehl’s 專門店打印個人專屬治癒花語貼紙,打造印有自己名字的限量版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及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 


早上用 Kiehl’s 金盞花爽膚水替肌膚補水,晚上紓緩降紅,一整天保持著清爽舒適的感覺。金盞花有效改善肌膚泛紅、粉刺問題,絕對是肌膚解渴的 #肌膚涼茶 啊,不知不覺用 Kiehl’s 金盞花爽膚水已成習慣,空瓶子都好幾個啦,用來種植也不錯啊!善用資源,令世界「Future Made Better」! 




#Kiehls #KiehlsHK #FutureMadeBetter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