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2020

【健康】除菌除臭.加護靈【空間除菌】 │蝴蝶結姐姐


細菌、病毒無處不在,加上疫情反覆、持續,我們更要做好防禦措施,謹守崗位!!以往用漂白水拖地、清潔,但空氣及物件表面仍會殘留細菌、病毒、致敏源,自從用了日本【加護靈.空間除菌】,以二氧化氯為空間作出全方位防護,配合無死角地進行空間除菌,令家居空氣、環境都潔淨了更多。 


Cleverin 加護靈【空間除菌】置放型,24⼩時主動式空間除菌、除臭,可放置於各種空間,如睡房、廁所、廚房、寵物空間、學校、辦公室、醫院、診所等,有效對抗塵蟎過敏原、花粉過敏原、異味、菸味、甲醛等。 


使用方法亦好簡單,首先打開瓶蓋,並小心不要讓瓶子內的液體溢出,然後將添附的顆粒劑全部倒入瓶中,把附屬的蓋子擰緊至發出卡嚓聲,靜置15分鐘,放置於平穩的地方。用左一排,感覺屋企的空氣都清新左。 


出街或工作的時候,我就會用【空間除菌】筆型,只要撕開包裝,取出凝膠替芯,雙手用力彎折至聽到清脆響聲,然後上下搖晃數次後,將凝膠替芯放入專用容器。


細細支,輕巧易攜帶,可卡在衫袋、衣領或證件繩等十分方便,同樣做到除菌、除臭的作用,另外附有凝膠替芯,建議兩星期更換一次。 


加護靈【空間除菌】由日本製造,用得更放心,於⽇本銷量更是NO.1 ,平均每5秒就賣出1盒,連孕婦、嬰幼童、⽼⼈均適用。而家疫情反反覆覆,大家都絕不能掉以輕心,必須要注重個人衛生,以及家居衛生清潔。 

銷售點:萬寧及3ChemBio (www.threechembio.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