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021

【行山】半小時攀上紅香爐峰|遠眺維港景色|蝴蝶結姐姐


第一次行上[紅香爐峰],路程需短,但能遠眺維港景色,景觀開揚,來回大約半小時即完成,非常輕鬆,對於行山新手或者影吓相是個挺適合的選擇。 


紅香爐峰位於港島寶馬山,海拔230米,由銅鑼灣天后廟昔日名稱紅香爐而來,路線極短,值得一行。由銅鑼灣聖保祿醫院對面 Starbucks 咖啡店,乘搭25A或108,在寶馬山總站落車。 


由巴士站前行,見到煤氣公司,跨過左邊鐵閘,靠右邊小路直上,繼續沿引水道樓梯上,見到閘門推開向右邊平路行,見到分岔路,跟着中間紅絲帶往上走便是往紅香爐峰的主路,路段會比較斜同窄,多沙石,行上去時要注意小心,建議穿着運動長褲。 








攀上紅香爐峰,維港景色盡收眼底,非常之靚,有不少人更會留待黃昏時分欣賞日落。




但注意假日人流會比較多,建議平日/早上出發。記得自己垃圾要帶走啊!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