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21

【護膚】Kiehl’s 金盞花系列 ♥︎ 我的肌膚涼茶|蝴蝶結姐姐


夏天時候,室內同室外嘅溫差都好大,一不留神肌膚好易敏感不適,這個時候最需要一支具有補水紓緩的膚品啦!Kiehl’s 的金盞花系列,是我用過最work、會回頭的的補水神器,具有強效補水、紓緩肌膚泛紅和敏感。    


Kiehl’s 的金盞花系列(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均藴含原片金盞花瓣和金盞花精華,由濕臉、爽膚至到敷Mask,全方位紓緩肌膚敏感、日曬後不適、口罩肌等問題。    


經過一日工作,肌膚表面會積累塵埃、污垢、油脂,使用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起出豐盈泡沫,把油脂污垢洗走,帶來潔淨膚感。    



然後用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倒在潔膚棉上浸透,輕抹肌膚,涼浸浸好舒爽,紓緩敏感或曬後不適,同時把肌膚上多餘的老角質、殘餘物帶走,後續護膚品才更易吸收。    



至於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是我很喜歡用的面膜,平時建議一星期用兩至三次,厚敷在肌膚上,隨即帶來冰凍的膚感,亦可為肌膚保濕舒緩,是夏天不可多得的保濕產品。    



洋溢著金盞花花香,使用時身心也倍感放鬆,好似做Spa咁。最近見Mirror 的柳柳、小虎、Jeremy都推介使用,我緊要Keep著支持啦!    


即去 Kiehl’s 官方網店選購啦>> https://bit.ly/3BOYiIL

#KiehlsHK #肌膚涼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