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021

【唇妝】全新L'Absolu Rouge 「小蠻腰」瑰麗系列唇膏|蝴蝶結姐姐


漂亮的唇色確實會增添個人自信啊!! 還有一個多月就到聖誕,Lancome 率先推出聖誕彩妝系列,最吸引我莫過於全新L'Absolu Rouge 「小蠻腰」瑰麗系列唇膏,絲滑和啞緻質感,締造完美和諧的亮麗妝容。    


用左Lancôme 全新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是法國製造的高級訂製唇膏,亮金圈環設計,型格時尚,蘊含30%滋潤玫瑰凝霜成份,滋潤亮澤,長達18小時潤澤、呵護雙唇,帶來明亮柔潤妝效及矜貴絲滑享受。L' Absolu Rouge Cream #196 (偷心橘子)更喺Lancome 2021聖誕Beauty Box套裝可揾得到。    



另外全新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同樣是時尚亮金圈環設計,配合全新花瓣形唇膏,更貼近唇表面。濃郁色彩,三種極緻玫瑰萃取及透明質酸等成份,滋潤幼滑,持久妝效達6小時,演繹絲絨無妝效,更顯矜貴持久。    


我自己就私心收藏Cream #196 同 Drama Matte #196,色調亮麗自然,襯出不同妝感。Cream 同 Drama Matte系列分別提供12種及7種色調,Sis快去專櫃試試啦!!    


#LancomeHK #LABSOLUROUGE #小蠻腰 #瑰麗豐盈絲滑唇膏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

歡迎產品試用或活動邀請,請聯絡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