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22

【銅鑼灣美食】Fusion Omakase @Tomo Taps & Meat|蝴蝶結姐姐


Omakase (廚師發辦)近年大受歡迎,而Fusion 的Omakase 都係第一次食,確實令我充滿驚喜,好想同大家分享。Tomo Taps & Meat 以日式廚師發辦融入西式煮法,每道菜式都彰顯廚師的手藝,Fusion 得甚有驚喜!    


打頭陣的北海道帶子沙律,帶子柔軟鮮甜,配上底下的蕃茄片,酸甜開胃。    羅宋湯,選用牛肋肉、蕃茄、紅蘿蔔、椰菜熬煮,肉味香濃,口感順滑。    


和風忌廉鱈魚球,看似巨型章魚丸,實際用了鱈魚混合忌廉炸成,再撒上紫菜和木魚碎,口感香脆鬆軟。    


澳洲草飼牛板腱,五成熟火喉剛好,外面焦脆,裡面微粉肉嫩,十分Juicy。配番杯 Black to the future 啤酒,帶烘炒咖啡和微焦糖、黑朱古力的味道,兩者配起來幾夾。    


香煎北海道元貝配自家製茶樹菇醬意粉,煎香軟腍的元貝固然好吃,意粉用了自家製的茶樹菇醬汁非常香濃,配上鮮菌增加口感。    


蛋白杏仁茶,令我意料之外的中式糖水,杏仁味香濃,且加入了蛋白,不會太甜。    

既然有酒,自然想配一些小食。另外Order 了鹹蛋黃炸雞皮,脆卜卜的雞皮沾滿鹹蛋黃醬汁,咸香鬆脆,卻不會覺得好油。    


麻香牛舌,軟腍的牛舌配上麻辣的醬汁,辣度尚可接受,十分惹味,好啱配果味比較濃厚的 Carbon Brew 小麥酸啤酒,讓舌頭解一解辣。    



意想不到是以上多道菜式,每人價錢都不超過$400,卻食得到如此高質素,性價比絕對超值。而且餐廳環境舒適,座位寬敞,好適合放工後約埋朋友、同事食飯和共聚一番。    



TOMO Taps & Meat  
訂座電話:9736 5670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8樓


♡︎♡︎♡︎♡︎♡︎

歡迎產品試用或活動邀請,請聯絡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