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2019

【健齒】綻放自信笑容~elmex®口腔護理用品進駐香港│蝴蝶結姐姐



牙齒陪伴我們一生一世,當然要好好愛護啦!瑞士 NO. 1*的elmex®️ 口腔護理品牌  歐洲原裝進口,深受歐洲牙醫推薦,一系列適合大人及小朋友的口腔護理用品已登陸香港啦。   


elmex®️ 舉行發佈會當日邀請了早前親身遠赴瑞士的藝人陳慧珊,分享走訪瑞士精神的嚴謹態度與elmex精神緊扣的體驗,三集網絡短片將於4、5及8月ViuTV facebook 播放 https://bit.ly/2PwEh1X (短片觀看)   



elmex®於1963年瑞士Basel成立,與多位牙科專家合作研發,是歐洲多個國家牙醫推薦的品牌。而每件產品均注入了elmex® 專注、精確的瑞士精神,專注守護用家的每顆牙齒。   


elmex®設有3個系列,分別是專效抗敏系列、專效防蛀系列和兒童專效防蛀系列,貼心照顧大人和小朋友的需要。   


專效抗敏系列:   

擁有「Pro Argin™」專利抗敏技術,阻隔刺激引致牙齒的敏感疼痛。除了日常使用之外,當需要時,可以用手指蘸取少量塗於敏感牙齒,只需1分鐘即時紓緩刺激、痺疼。淡淡的薄荷香味令口腔味氣清新、自然。   



專效抗敏牙刷,刷毛很柔軟,可深入牙齒彎角、牙縫,掃走口腔污垢、食物殘留物。    有需要時亦可選用專效抗敏漱口水,以專效保護層減低敏感刺激,不添加酒精之餘,味道溫和。   


有需要時亦可選用專效抗敏漱口水,以專效保護層減低敏感刺激,不添加酒精之餘,味道溫和。


專效防蛀系列: 

另外還有專效防蛀牙膏,專利「糖酸中和科技」,能抵抗殘留食物細菌侵蝕,減少牙齒琺瑯質被侵蝕。   


兒童專效防蛀系列 :

elmex® 兒童專效防蛀牙膏,適合0-6歲兒童,可在牙齒表面形成氟化鈣塗層,保護寶寶珍貴乳齒。   

兩款兒童牙刷,照顧不同階段孩子需要。0-3歲時,需細心保護乳齒根基,輕柔地掃走殘留牙縫污垢,從刷毛到手柄均為寶寶而設。3-6歲是孩子自理的黃金時期,elmex® 亦特別研發適應兒童手部成長的牙刷,讓兒童愛上潔淨口腔的好習慣。   


由此可見瑞士人生活雖然簡單,但對簡單的事情也十分有要求,elmex® 一系列高質獨特配方的口腔護理用品,正正適合同樣對生活專注、認真的我們,不論小朋友、大人們都要好好愛護惟一的牙齒啊!養好牙齒,自然會綻放自信的笑容啦!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及HKTV mall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