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019

【美妝】喚起兒時回憶♡ PAUL & JOE x 多啦A夢化妝品│蝴蝶結姐姐



冬甩的爸爸是誰?
答案是:多啦A夢   


兒時到現在,都超喜歡多啦A夢!放學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看《叮噹》,我小朋友年代是叫叮噹的,你呢!每次最期待就是看到叮噹的法寶,隨意門、記憶麵包、阿拉丁神燈⋯⋯ 


回到正題,我最愛的PAUL & JOE竟然與超喜歡的多啦A夢合作,出了一系列多啦A夢化妝品,有定妝粉餅、護唇膏、果漾唇膏,仔細一看,每件都有Doraemon的圖案  讓人愛不釋手怎捨得用呢♡ 


多啦A夢透亮定妝粉餅,粉盒上印有特別設計的多啦A夢印花圖案,配上同款花紋束繩袋,精緻可愛。平時,我會在隔離霜後使用,或者當碎粉用非常方便!好用! 



多啦A夢護唇膏,上面同樣印有多啦A夢,其實真的超不捨得用,平常帶在身邊,隨時隨地為雙唇保濕,散發着多啦A夢最愛的豆沙包香味。 


多啦A夢果漾唇膏,夾心呈現多啦A夢的「嘜頭」,這款是#001 粉紅色調,襯出粉嫩的光澤櫻唇,讓人愛不釋手啊! 



同場加映 PAUL & JOE 最新的水凝啫喱胭脂霜,由水凝透亮啫喱粉底霜製成,色澤清澈通透,與肌膚自然融合,妝感粉嫩、自然。我更會將胭脂霜當作唇膏使用,輕輕在雙唇印上,讓胭脂和唇色看起來一致。 




另外,身體護理又豈能少呢?橄欖柔肌身體磨沙霜,蘊含可以海鹽和老樹橄欖油,洗澡時把適量磨砂霜,輕抹在身體按摩,去除老角質,讓肌膚變得柔軟光滑。 


看完一系列多啦A夢的化妝品,想必都讓大家喚起兒時有多啦A夢陪伴的時光,這個春夏令人感到期待喔!悄悄告訴大家「4 月 5 日 經 已 上 市 啦 !」(呼) 妳會想自用還是收藏呢? 


#paulandjoebeautehk #PJHK #Doraemon #cute #cat #character

詳情可瀏覽 PAUL & JOE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ULANDJOEBEAUTEH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