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2019

【護膚】3週還原小臉術 全新 IPSA Serum 0│蝴蝶結姐姐



睡眠不足、臨睡前飲水以及身體積聚太多毒素都會導致面部浮腫,就是大家俗稱的包包面。想趕走包包面,IPSA 針對現代女生的肌底毒素積聚、臉部浮腫問題,推出了全新 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捨棄惱人的浮腫臉。


IPSA 全新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蘊含由楊桃、魚腥草及綠茶葉等萃取組成的 0 Complex 排毒複合物,可以促進淋巴循環及代謝,有效排毒及去水腫,讓肌膚重回緊緻輪廓。


最近工作比較忙,有時候會到二、三點才睡覺,早上醒來,面部浮腫之餘,又無精打采。用了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我發覺臉部的浮腫問題得到逐步改善,而且輪廓看起來比以前緊緻立體了。


Serum 0  質感輕爽,容易被皮膚吸收,我會配合「O Method」按摩手法,可以令後續護膚品更好吸收,同時更快達到水潤小顏效果。


1.使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下巴,用大拇指按壓,同時用手沿着面部線條滑向耳朵下方,重複三次。


2.手呈握拳狀,置於鼻翼旁邊的顴骨下方,像是沿着顴骨往上提拉,一邊按壓,一邊將手移動至耳朵前方,重複三次。


3.用中指按壓耳朵前方的淋巴結,同時也按壓耳朵後方,之後用手按額頸項的正側面,滑向鎖骨淋巴結。


如此早晚使用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以及配合「O Method」按摩手法,三個星期,與未用去比較,明顯臉部線條變得緊緻,浮腫也隨之消失,肌膚看起來亮澤飽滿,小顏隨之回來。


另外我也會配合流金水,因為它可以加強保濕,一次過解決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多種肌膚問題, 令小顏更水潤啊!


想知道自己的肌底毒素?可以免費登記升級版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同換領全新Serum 0體驗裝: https://bit.ly/2m1zrPN

#ipsa #ipsahk #customizedbeauty #SERUM0 #IPSALYZER #緊緻去水腫 #水潤小顏 #排肌底毒素 #從0開始

全新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700/ 50ml
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 $320/ 200ml

詳情可瀏覽  IPSA  Faceboo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