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9

【護膚】晚間修護伙伴 GUERLAIN 緊緻晚霜│蝴蝶結姐姐



有用過 GUERLAIN 的特效水合保濕爽膚水,都知道它的保濕力有多強,因此獲得不少用家的好評,今次GUERLAIN 就再為大家帶來Abeille Royale 殿級蜂皇系列及全線抗皺美肌產品,系列均蘊含了珍貴蜂蜜,有效修復和緊緻肌膚。


精華後,我會使用GUERLAIN 緊緻晚霜,蜂巢設計很精緻可愛,晚霜透過黑蜂蜜修護科技以及結合大量維他命E,為肌膚注入營養,令肌膚變得彈滑緊緻。



晚霜的質地軟滑像奶油,取適量塗抹全面和頸部,散發出香甜的蜂蜜味道,面霜很快便吸收,但又不會黏黏笠笠,好舒服。對於外出一整天,肌膚也會感到很疲勞,晚間用GUERLAIN 緊緻晚霜,可以有助修護肌膚,平滑面容。



第二朝早睡醒一覺,肌膚看起來飽滿且充滿光澤,而且臉頰、T-zone的油脂分泌都減少了。



研究指出使用一個月GUERLAIN 緊緻晚霜,細紋會得以撫平、膚質得以提升,以及容顏看起來更年輕啊!重要的是,連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大愛啊!


詳情可瀏覽  GUERLAIN  Facebook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