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020

【護膚】搓手洗手不忘滋潤雙手.3款潤手霜推介│蝴蝶結姐姐



面對著來歷不明的病毒,保持著個人衛生是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現在每天都重複著搓手、洗手、搓手、洗手,雙手都快「乾爭爭」啦。注重肌膚健康的我當然不會忽略雙手的保養,嚴選左以下3款口碑高的潤手霜,讓大家在非常時期也時時刻刻呵護著幼嫩嘅雙手。


crabtree & evelyn 玫瑰潤手霜
crabtree & evelyn,大家絕不會陌生,它家的潤手霜都非常出色,我就特別喜歡用玫瑰潤手霜,除了玫瑰芬芳,也加入了堅果籽油,倍加滋潤雙手和指甲,預防爆拆和倒刺。



ElizabethArden 白茶潤手霜
從推出開始,我便默默喜歡這瓶白茶潤手霜,滋潤而不笠,而且塗抹後雙手散發出白茶的淡淡優香,很適合愛茶之人。



The Body Shop 英倫玫瑰潤手霜
質感輕盈而不膩,採用有機英國玫瑰花,用後雙手如花瓣般柔軟細緻,亦有輕巧的細支裝,放在手袋隨時用都好方便。



抗疫期間注意手部衛生固然緊要,同時手部護理也不能少喔!記得洗手後也即時搽上潤手霜,保持一對滋潤滑溜的雙手啦!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