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020

【補濕】夏天必備✔️belif 升級水分炸彈霜│蝴蝶結姐姐



夏天最怕肌膚出油,但又要水油平衡,我推介用belif 水分炸彈霜,每年夏天都必定有佢㗎!belif 水分炸彈霜以有機蘆薈萃取物作成分,具有紓緩鎮靜功效,改善肌膚水油平衡,就算紫外線、乾燥引致的肌膚敏感問題都能作出修復及改善,這是我喜歡它多年的原因。


不講不知道,belif 已經踏入10週年,今年特別推出限量版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由原本50ml升級至70ml,升級版絕對滿足今個夏天使用啦!


「炸彈霜」的質地呈水凝霜狀,抹上肌膚迅即吸收,不會痴笠笠,而且十分清新,肌膚水潤有光澤,充滿彈力。夏天有了「炸彈霜」,肌膚水油平衡做得好,就不再擔心肌膚狂出油、痘痘、粉刺出現啦。



belif 限量版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不含礦物油、合成香料、合成色素、防腐劑及動物成分,減低了肌膚的負擔,自然用得更安心, 就連素主義者都適用喔!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信箱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