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2020

【護膚】急救曬後肌膚之選 Kiehl’s 金盞花孖寶│蝴蝶結姐姐



一時晴天, 一時雨天,真係好難捉摸,肌膚要時刻保濕至得。Kiehl’s 金盞花爽膚水同面霜係我的不二之選,能即時紓緩、鎮靜曬後的肌膚,讓肌膚恢復保濕光澤。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是Kiehl’s 的皇牌產品,相信不會陌生,它提取原片金盞花花瓣及其它植物萃取,性質溫和,有效舒緩調理、改善泛紅乾燥。


潔面後,用化妝棉沾濕爽膚水,輕抹全面和頸部,即時為肌膚補濕,以及紓緩鎮靜,又或者可以濕敷當面膜用,急救泛紅肌膚很見效。金盞花的草本香味亦好舒爽,不經不覺都已經用了大半。另外,男士剃鬚後用可減低敏感、收細毛孔添。


配合 Kiehl’s 金盞花修復精華面霜,金盞花精華濃度最高,有助抗炎、鎮靜肌膚,同時為肌膚補充源源水分,提升肌膚飽滿彈性。


面霜好快被肌膚吸收,即時Feel 到肌膚滿滿水分,而且也帶有滋潤的膚感,好好調理肌膚的水油平衡,減少肌膚出油的情況,令每天戴著口罩也乾爽不黏膩。


天天戴口罩、長時間留在冷氣空間、或是日曬過後,肌膚真係好需要加倍保濕,我推薦Kiehl’s 金盞花孖寶(爽膚水+面霜),天天用,好好呵護幼嫩的肌膚。


Kiehl’s Website: https://www.kiehls.com.hk/en_HK/home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Email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