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20

【香港好去處】聽著Jazz 音樂吃下午茶│蝴蝶結姐姐


繼上一次來食過晚飯,令我留低深刻的印象,早排更特意約了時間食下午茶,平日過來,想唔到都座無虛席,不少人亦點了餐廳的三層下午茶,雖然不能坐在戶外,但靠窗邊坐,仍然欣賞到維港的景色,當日天氣晴朗,陽光照射入餐廳,感覺特別舒服。 


下午茶,兩位享用 $580,以湖水綠色心形的工層托盤承載着,高貴優雅,影相幾靚。

先由最底層的咸點講起。 


迷你煙肉漢堡包2件,細細件漢堡包好的骰,好易入口,裏邊有煙肉和沙律醬。 

芝士蕃茄酥盒 2件,新鮮的番茄配上水牛芝士粒,清新得來入口鬆化。 

煙三文魚三文治 2件,三文治夾住煙三文魚和生菜,清爽可口。 


至於第二層便是甜品啦。 


Oreo忌廉蛋糕 2件,頂層是Oreo曲奇然後是Oreo忌廉蛋糕,口感幾討好,不會太甜。 


Raspberry 吉士脆餅 2件,看上去很精緻的甜品,紅莓配吉士醬,酸甜可口。 

芒果小蛋糕 2件 ,很可愛的小洋甘菊朱古力,檸檬黃的朱古力皮很薄,入口即溶,裏面是淡淡的芒果慕絲,很值得一讚。 


最頂層是 朱古力貝殼蛋糕 2件,鬆軟的貝殼蛋糕表面塗上朱古力漿,薄薄一層好似脆皮朱古力。 

Macaron 2件,奶白色的Macaron 原來是杏仁口味,杏仁味十分突出,甜度比例剛剛好。 


提子鬆餅 2件,提子鬆餅可以話係餐廳嘅招牌,外脆內軟,配上大大粒提子增加口感,不能不塗上軟滑的忌廉牛油和自家製草莓醬,食多兩件都唔會覺得膩。 



另外下午茶跟兩個餐飲,茶或咖啡。 


整體方面,食物的質素我都好滿意,並不是單單是食環境,影相打卡,的確配米芝蓮名譽,期待下個新出下午茶。聽著 Jazz ,品嚐著精緻的下午茶,同朋友傾下計,都咪話唔寫意。早些預約,有機會坐戶外,望著維港景色,放自己一日假,庸懶過一個下午吧! 


Amelia Hong Kong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63號舖

預約電話:3705 1983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