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2021

【護膚】淡斑No.1 .Kiehl's維C淡斑精華|蝴蝶結姐姐


29+ 以後我覺得比以前極容易長色斑,所以一直我都Keep著用淡斑No.1 的Kiehl's維C淡斑精華,至今都用了超過6、7瓶,真是非常好用,所以我經常都會推薦俾身邊朋友。 


Kiehl's醫學維C淡斑精華,對於追求白皙肌膚的朋友來說,一點也不會陌生,它快速吸收,質地保濕不黏膩,不會給肌膚造成任何負擔,早晚使用,幫我抵制黑色素和改善暗沉。為了令精華吸收更徹底,我通常會配合埋導入美容儀,護膚效果會更佳。 



新出的Kiehl’s 速效淡印精華都係不可多得的好康,用來極速淡化痘痘、粉刺印痕,性質溫和,在肌膚上好易推開,讓我短時間重拾白皙透亮肌膚,無懼印痕帶來的煩惱。 



今個春天想要擊退肌膚色斑、印痕,展現無瑕光釆的話,你都一齊跟我黎試吓Kiehl's醫學維C淡斑精華同速效淡印精華啦! 


#kiehlshk #ClearSkin #速效淡斑 #速效安白#醫學維c淡斑精華 #醫學速效淡印精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