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21

【護膚】情有獨鍾Kiehl’s ♥︎ 最愛深夜奇蹟精華|蝴蝶結姐姐


喜歡一個人還是一首歌,總是有說不完的理由,著重日常護膚的我,對護膚有一套心得,Kiehl’s 是深愛已久的護膚品牌,無論肌膚處於什麼的狀況,總會找到適合的護肌產品。Kiehl’s 踏入170週年,多款人氣產品是我多年一直在用,亦推介俾身邊朋友使用。    

Kiehl’s 的深夜奇蹟精華是我最愛用的精華油,質地滋潤而不笠,很快被肌膚吸收。當肌膚感覺乾燥、繃緊時,只要用上它即能得到滋潤,迅速回復細緻潤滑肌。    

我習慣睡前用三滴深夜奇蹟精華,晚間就好似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阻隔冷空氣抽乾肌膚水分,保持每朝肌膚透亮、水潤,輕鬆上妝帶來好心情。    

如果你都喜歡用精華油,Kiehl’s 的深夜奇蹟精華 絕對會令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My True Love With Kiehl’s,祝Kiehl’s 170週年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    

#KiehlsHK #MyTrueLoveWithKiehl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mail 聯絡 :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