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21

【護膚】Lancome Genifique雙精華.4星期還原淨素肌|蝴蝶結姐姐


日日OT,搞到皮膚都差哂,個人好冇心情啊!得知Lancôme 推出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Advanced Génifique Sensitive) ,革命性雙效配方,在晚間瞓覺時修護肌膚,連續4 星期可幫助改善肌膚困擾,包括泛紅、毛孔、肌膚瑕疵,馬上開黎試吓啦!    

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與小黑瓶有些不同,封存了兩種精華,可於使用前分開保存,一按新鮮釋放,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亦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    

這瓶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是啟發自微生態科研,為高效精華原液注入7種微生態萃取及透明質酸。另外,冰藍精萃則蘊含純度達98%之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E,經密封保存,第一次使用前與高效精華原液混合後便會激活出強效修護力量。    

用法很簡單,首次使用前,先混合和激活配方中兩種新鮮密封的精華:  

1. 按下並順時針扭動黑色瓶蓋,將藍色精華釋放到高效精華原液中。  

2. 搖動瓶子,直至兩種精華均勻融合。  

3. 扭開黑色瓶蓋,換上滴管即可使用。    

精華的質地很輕盈,使用時很快吸收,感覺舒緩和強韌,同時於日常使用可幫助抵擋外來侵害,加速肌膚表皮屏障復原 。我會日間用Genifique小黑瓶加速肌膚復原,夜間用Genifique雙精華舒緩強韌肌膚屏障。


連續使用4 星期後,肌膚回復穩定,看起來臉頰兩側的毛孔亦收細更多,飽滿亮澤,戴著口罩也感覺舒適,真係好讚啊!推薦大家試吓!    


#LancomeHK   #微生態科研專家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GenifiqueSensitive


♡︎♡︎♡︎♡︎♡︎♡︎♡︎♡︎♡︎♡︎♡︎♡︎♡︎♡︎♡︎♡︎♡︎♡︎♡︎♡︎

歡迎產品試用或活動邀請,請聯絡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