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2021

【護膚推介】法式美容體驗 @Esthe Clinic 醫學美容|蝴蝶結姐姐


就快聖誕節啦,緊要以最佳狀態參加Christmas party啦,肌膚的護理我會放心交俾Esthe Clinic。Esthe Clinic 是來自法國的醫學美容中心,提供多種美容療程,其中最受歡迎的是 Intense Glow 護理療程。    


今次我就去了西營盤新開的分店,店內以黑白色設計,簡約時尚,房間亦好整齊寬敞,黑白色給人一種好明亮、乾淨的感覺。    



Esthe Clinic 的專業美容顧問都是皮膚科醫生,在做療程前先替我做肌膚評估和分析,然後才為我選擇合適的美容療程。    


經醫生評估和分析後,我的肌膚都OK,但T-zone位置會容易出油,另外膠原蛋白流失令面頰肌膚失去彈性,笑的時候容易虎紋顯現。Doctor 建議我做膠原蛋白療程,為肌膚補充番膠原蛋白,從而提昇面部輪廓,你知道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嗎?所以定期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是必須的。    


激活膠原療程會先用IPL彩光從內部治療肌膚,高效亮肌,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過程中需要戴上防光眼罩,所以沒有拍到照片,但是感覺是暖笠笠,沒有痛感的。再利用LED light激活沉睡膠原,紅光和黃光組合能使其再次復甦,從而達到肌膚緊緻與彈性的效果,過程中除了有點黃光,感覺都是很溫暖,我記得自己當時是睡着了。    


照完 LED light 即完成這個40分鐘療程,治療師會替我搽上面霜、防曬,照看鏡子時,肌膚真是瞬間亮白了許多,膚色均勻了,兩條虎紋亦明顯淡了,效果好明顯呀。治療師告訴我初初開始做這個療程,頭一個月可以兩個星期一次,之後就可以一個月一次。    


隨後幾日,我都有留意住肌膚的狀態,膚色不止均勻亮白,出油少咗,仲滑不溜手,輪廓亦明顯向上提升,看起來面型變細了,連粉底都不需要用啊!這個法式美容體驗的確讓我有驚喜呀!    


收到好消息,Esthe Clinic 的「彩光嫩膚面部護理」療程現在都有買一送一優惠,優惠至到農曆新年後結束,節日要扮靚靚的美美就唔好錯過今次千載難逢的機會啦!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過一個Merry Christmas !!    

Esthe Clinic   
網站:https://estheclinic.com.hk/  
地址:西營盤西邊街38號地下F舖   
WhatsApp: +852 9782 3525   
Email: enquiry@estheclinic.com.hk


♡︎♡︎♡︎♡︎♡︎

歡迎產品試用或活動邀請,請聯絡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