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022

【美白】夏天來臨前的美白行動Crystal Tomato®️美白丸|蝴蝶結姐姐


轉眼間就到夏天啦,又是時候為肌膚進行美白行動,現在美容院仍未重放,美白就要靠自己啦!好早聽美容師提過Crystal Tomato 美白丸,可以由內至外改善膚色,還回白皙,效果都不錯,於是上個月我都心思思買盒試一下。  

Crystal Tomato 美白丸,名為水晶蕃茄美白丸,由以色列科學家精心研製,提取自一種極難研製的天然成分(水晶蕃茄)。眾所周知,蕃茄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對肌膚抗氧化很有幫助,而美白丸就是能直達肌底,將功效強大的抗氧化成分輸送至肌膚,起美白效果。  


除了美白作用之外,Crystal Tomato®️美白丸亦獲醫學臨床實證功效8週顯著減淡頑固色斑,現在長時間戴口罩,肌膚好易形成暗瘡,留下暗瘡印,而美白丸同時從肌底美白祛黃、祛暗瘡印、高度抗氧化、提亮肌膚,實屬一舉兩得。  


Crystal Tomato 美白丸用了防氧化包裝,隔絕高濃度水晶蕃茄粉末與空氣接觸,保持新鮮天然。而且食法都好簡單,每天只要服用一粒Crystal Tomato 美白丸,就等同普通蕃茄嘅300 倍罕見無色類胡蘿蔔素,抗氧化程度相當高,由於成份全天然,因此大部份人都適合使用。我自己就習慣每天在早餐後服用,培養一個定時定候的美白習慣。不過,對蕃茄敏感的朋友,就避免使用啦。  


使用了Crystal Tomato®️美白丸差不多一個月,想不到已經看到效果。我發覺膚色白皙了之餘,皮膚的毛孔都收細了,看起來比之前光滑,掃化妝粉不再出現卡粉的狀況。另外,它的去暗瘡印效果真的很不錯,原本額頭上的暗瘡印以為去不掉了,竟然一下子完全消失了,讓我重新建立自信,不用再用頭髮前陰遮擋啦,光亮的額頭真好看。  



Crystal Tomato®️美白丸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讓我由內至外回復白皙肌膚,暗瘡印亦迅速減退。服用了一個月已經見到效果,我當然要繼續努力啦,有興趣的朋友趁着限時 5% OFF優惠,立即屯貨啦,美白不等人,趁夏天來臨前我們一齊做好美白準備吧!  

有興趣的朋友依家用埋我專屬嘅優惠碼[CT95BUTTERFLY], 即時有95折優惠! 立即屯貨啦,美白不等人,趁夏天來臨前我們一齊做好美白準備吧 

立即到Crystal Tomato®️官方授權網店: https://lessismall.com/ 

客服專員WhatsApp: 852 9889 5997


♡︎♡︎♡︎♡︎♡︎

歡迎產品試用或活動邀請,請聯絡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