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7

【婚享】$1000以下 搵到我心目中的the one (多圖)│蝴蝶結姐姐



婚禮場地視察、P-Wedding婚紗攝影、場地佈置、挑選婚紗晚裝、過大禮用品等等等等,
辦一個婚禮準備的事情是十萬九千樣。
前幾日同大家分享完台灣的婚紗攝影,
趁有點點空閒現在就與大家分享挑選婚紗晚裝吧!

這間婚紗店我是在看Facebook時見到的,
眼見鋪頭不算很大,但款式都幾多,
除了自己揀到的心水,同職員溝通過後,
她亦介紹了一些款式給我們,我看見媽咪亦穿得好開心
這是試衫與試身的一些相片,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未婚夫自己就揀了這兩套藍色和灰銀,還蠻帥的。





而我的就是這幾套婚紗和晚裝,
有拖尾、魚尾、韓式喱士、公主袖等,
我最記得是每次我從更衣室行出來,
媽咪和未婚夫的表情也不一樣,想起也好笑。
這條是我揀的,屬於V領喱士魚尾裙擺
質地比較柔軟,腰型夠修的,背部有三條水晶鏈,幾閃爍





簡單小拖尾,比較挺身,前面和後面的花紋很美






韓式喱士魚尾裙擺,背後會稍稍露背




韓式喱士澎湃拖尾裙擺,這條是我心水來的
如果穿這條進場相信會幾適合呀




水晶鏈吊帶魚尾裙擺,穿上去超美,腰部很修,
未婚夫也大讚,但媽咪說布有點少 (笑了)




淺粉公主袖,拖尾設計的,看起來好溫柔




粉紫色紗裙,漸變顏色,可以配上公主袖,就會多個造型啦



淺粉紅紗裙,我覺得這款粉色平時是比較少見的
背後是交叉帶,款式幾特別



紅色晚裝裙,充滿澎湃感,背後是大露背,很性感




結婚一生人一次,當然要揀選條自己滿意的啦!
大致上,我覺得這間婚紗晚裝的款式都算多,
保存得幾新淨,而且相比起很多婚紗店,價格也算便宜的,一件不用一千
最重要是媽媽亦揀到喜歡的,穿得美美開心,做女兒的就更開心啦!
大家又覺得我穿哪一條比較好看?最後揀了哪幾條呢?

Bridal Sweet Gard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sgwedding/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小編會更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Facebook 】 
【 Instagram 】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Bastille Post 】蝴蝶結姐姐
【 MySinaBlog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