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2019

【護膚】美白速成♡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蝴蝶結姐姐



來到3月又是美白的季節啦!早兩日同大家在 Facebook 分享過去斑的方法,另外日常護理程序也可以加快淡斑的效果呢!一到夏天來臨前,我最喜歡用 Kiehl's 皇牌醫學維C亮白系列啦,對預防色斑有很大作用,今年更有新成員「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加入,據說一片效果相等於使用12日皇牌醫學維C淡斑精華,聽起來超棒! 


其實「醫學維C亮白保濕精華面膜」中的精華成份主要跟醫學維C淡斑精華相同,同樣蘊含革命性活性維他命C,能快速滲透肌膚,水潤不黏膩。敷到臉上,它的剪裁很貼合面部輪廓,像我臉蛋比較包點也能調整好,而且附設眼膜,便能全方位亮白、修護及保濕效果,讓我好好休息休閒。 


敷上面膜15至20分鐘,除下面膜後,臉蛋是很有水分且飽滿,足足升了28%水分,待會兒肌膚完全把精華吸收,水潤、彈彈,而且皮膚馬上亮白一度。當然,要想淡斑、去斑是不能急的,建議每週使用2次,效果會隨時間證明喔! 





另外,平常在面霜前塗上 Kiehl's 的美白醫學維C淡斑精華,持續使用能均勻膚色,有效預防黑斑形成和色素沉澱,讓肌膚看起來更加透澈,同時補充肌膚底層的水分及營養,消除美白會讓肌膚變乾的憂慮。 


有人說「美白是女生的終生事業」,我想沒有那麼嚴重啦,現在科學很進步,只要適當時機把握美白方法,任何人也能速速見效,重拾那淨白亮澤的肌膚啊!


詳情可瀏覽 Kiehl's Facebook &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https://bit.ly/2SVGWST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蝴蝶結姐姐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的Open rice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