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2019

【護膚】妳無法不愛上的 SUISSE PROGRAMME 活氧細胞面膜眼膜│蝴蝶結姐姐



不得不承認過了30歲後,皮膚的免疫力會較快下降,尤其是面對都市壓力、空氣污染等都會加速皮膚的衰老。試過洗臉後,遲了一點塗抹爽膚水,皮膚即時乾癢起來。最近瑞士尊貴護膚品牌 SUISSE PROGRAMME 就推出了升級活氧細胞面膜升級活氧細胞生機眼膜,提供全面注氧、保濕、排毒三重功效,為面部及眼部肌膚重新注入氧氣活力。   


升級活氧細胞面膜,可以敷在面和頸部,柔滑的質地好容易推開,面部、頸部有涼浸浸的感覺,很建議在卸妝後、沖涼前使用,避免讓面膜沾在頭髮上。   





另外,我會同時敷上升級活氧細胞生機眼膜,圍繞着眼睛四周輕力敷上。   




待15分鐘後就用濕的化妝棉或清水潔淨全臉。


但我只敷了10分鐘時間,潔淨後皮膚馬上見到同未敷前的分別,肌膚明顯白淨、透亮,連原本有些浮腫的眼睛,看起來也緊緻了回來。我就一直看鏡子觀察肌膚狀態,又差點忘記塗爽膚水了,可是卻沒有乾乾癢癢呢!   



天啊~我完全想把這一刻停留下來呢!這兩瓶活氧細胞面膜眼膜完全就是我的菜!如果妳也跟我一樣皮膚慢一點補濕就又乾又癢,真的要趕快試試這個,在莎莎才有啊!



詳情可瀏覽 SUISSE PROGRAMM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isseProgrammeHongKong/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分享你的所想所問...